愛心捐贈

回收專線
03-468-3836

捐贈物品注意事項

親愛的顧客您好,感謝您長久以來對本館的支持,為使弱勢朋友能更便利、快速整理各位捐贈的愛心物品,請遵守以下的捐贈物品注意事項喔!!
1. 捐贈物品前,請先確認該物品是否可用且無毀損。

2. 請勿捐贈有保存時效之物品。

3. 本店不收破損、泡水之衣物或物品。

4. 本店不收違法及色情之相關物品。

以上四點請各位務必遵守,感謝大家的配合!!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二段387號 資源回收電話03-4683836 

一通電話,修惜站即安排前往清運,將堪用或具有修繕價值的廢家具、腳踏車,賦予新生命。



社會上有許多不同的人,依據自身的況狀條件,付出時間或體力、金錢,不管時間長短、金額多寡、參與的形式為何,只要將你的愛心落實在行動中,不管這行動多麼"微小",你就是跨出了第一步!!!



聯新集團的温主任告知有位在桃園的獨居老人就是睡在溼溼的床熱及木頭散發著腐爛味道的床上,
希望木匠的家能協助捐贈所需物資,改善獨居老人的生活環境.
...你能想像睡在這個溼到不行的床墊和床板上?....


木匠的家,本著資源共享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歡迎您....如果家中有不用的任何東西,都可以捐贈給木匠的家,
讓我們能將資源做更有效的分配及運用

資源回收專線:             03-4683836       彭小姐
資源回收站: 320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2段387號



2 意見:

桃園新聞網 提到...
美商總經理夫婦慷慨捐車 盼「木匠的家」造福更多弱勢族群

位於中原大學旁「木匠的家關懷協會」,8年來僱用弱勢族群、不斷投入二手用品經營,除回收舊用品創新販賣外,也在社區開設各種課程,免費提供鄰近居民休閒聚會的飲料與場地,目前該協會在財務上收支尚且平衡,但仍無力籌資購買運送大型傢俱物品的小貨車,最近一位知名美商公司總經理夫婦無意間瀏覽「木匠的家關懷協會」網站而深受感動,自掏腰包捐出一部小貨車,期盼幫助協會增加營運收入,進而幫助更多弱勢族群就業。
單親媽媽手藝巧 木匠的家關懷協會垃圾變黃金 提到...
婚姻破裂對很多女人來說,都是難以面對的人生挫折,更何況是失婚之後還必須獨立扶養3個小孩的中年婦女。但現年50歲的季英女士並沒有給自己任何軟弱悲傷的藉口,目前在桃園縣中壢市木匠的家關懷協會工作的她,以獨特的創意以及巧妙的手藝,在短短的30分鐘內即可輕鬆將協會回收的二手牛仔褲變為一個時尚流行的包包。因家務離開職場將近二十年,現在的季英女士儼然成為婦女二度就業的成功典範。

季英女士從小就對藝術有天份及興趣,年輕時曾在鶯歌從事陶瓷彩繪的工作,婚後辭職在家相夫教子,平靜穩定的日子過不久丈夫經商失敗,一堆債主成天上門催討,夫妻同心還債後,原以為雨過天青的她,竟發現丈夫外遇,於是做下離婚的決定,毅然決然帶著3個小孩離開。 ....

1 則留言:

巴洛克藝術學院 提到...

偶然間發現這樣一個地方,很被它感動。
這裡裝戴了許多人的愛心,善的力量被聚集起來,用行動去幫助清寒家庭。

在電視節目中,我看到被捐贈的家庭,原先竟沒有任何家具,十分驚訝。
沒想到現在還有這樣的家庭。
有些人則是睡在潮溼又發霉的床墊上,任誰看了也不忍。

於是,我們夫妻當下便決定也要捐些東西。同時也告訴家人此事。
結果一呼百應,一下子就收集了一整車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