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英語自由談 English Free Talk

不管民眾想學英文、交友、拓展人際關係、終身學習,參加我們的英語自由談可以一舉數得喔!
不需準備講義、也不需事前報名,可親自到場體驗我們的英語會話課程,別擔心你的英文程度或是怕趕不上進度,請抱持輕鬆自在的心情與微笑,Jion in the party of carpenter's English free talk !
WELCOME !!

木匠的家社區咖啡吧是一個輕鬆自在、無壓力的休憩空間,你可以挑一本書、點杯咖啡,享受音樂與不受干擾的獨處時光。 當然也可以三五好友相聚在此,彈鋼琴、吉他,享受音樂與歡樂。 

是的,就連上英文會話課、英文自由談也是如此。 溝通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透過口頭、肢體語言、文字、手勢等,表達想法,我們外籍志工講師群皆樂意彼此交流分享經驗,但他們並不會強迫學員開口、如果學員不願意的話。 我們的學員來自各行各業,有學生也有上班族,不管你的英文背景或是程度如何,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認識我們、其他學員,所有英語會話課程皆在木匠的家社區咖啡吧中進行。 目前,我們終身學習課程,提供幾個常態的英語會話班:

週二 英語自由談 19:30pm Tue

週三 英語自由談 19:30pm Wen

週五 英語查經班 19:30~22:00pm Fri

沒有留言: